戚十一

你好,很高兴认识你!

宿古2

        戚十一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燃着火焰的地方。视线左下角出现了三个大字“军工厂”。“嗨!七姐姐,好巧呀,我们一块破译密码吧。”艾玛挥挥手,说实话她对这个新人有些“不放心”。之前小特第一次来的时候也是,咔咔给密码机开完了觉得无聊去找监管,被约瑟夫一刀砍没。要不是卡尔用棺材给她复活了,估计那局就得平局。

        戚十一点点头,跟着艾玛来到了一台密码机前。“姐姐你会破译密码吗?艾玛来教你吧。”看着艾玛的手灵活地在密码机上蹦跳,她在恍惚中又想起了那个在唐人街时总粘着她的小家伙:唐肆。要是唐肆还在,应该也像她那么可爱吧。她也凑过来开始破译密码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!你™干什么!你给老子过来!老子要揍扁你!”突然袭来的惨叫声把戚十一吓得一颤,结果没校准好,被狠狠的电了一下(作为报复,戚十一狠狠的踹了电机一下)艾玛倒是非常冷静,竟然还在笑。戚十一迷茫:“这是发生什么事了?”艾玛已经忍不住了,哈哈大笑起来:“哈哈哈,肯定是,肯定奈布的密码机,被,被监管踹了哈哈哈……”此时艾米丽的电机已经修好了,她无奈的望着“地窖已刷新”,心想:都什么人啊,就她一个人开了俩电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两人心跳强烈,冒着红红的光,艾玛大惊:“快跑!是监管者!”戚十一放开电十叽握紧了手中的棍子:“艾玛你先跑,不用管我。”“可是那个监管可是……”突然出现的艾米丽一把将艾玛拉走:“你要相信她,现在危险的是我们。”两人离开后监管者也到了戚十一面前,竟然是一只大鱿鱼(划掉)竟然是一只黄衣之主,还长的奇模怪样。看到监管者长这副面容,戚十一害怕的泪水不争气地从嘴角涌了出来,这个监管者怎么这么像鱿鱼,好怀念家乡的烤鱿鱼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哈塔斯被看的发毛,用鱿鱼手狠狠抽句向她,她也反应过来:“这鱿鱼这么顽皮吗?我们那的鱿鱼都可乖了呢。那么,就让我调教调教吧。”接下来的事让哈斯塔终身难忘。“嘿哈吼哈!”棍子狠狠的抽着祂,还把祂往墙上撞。当哈斯塔下来时竟然打不了人了。还好几秒后又恢复了:“尔等凡人竟敢欺辱神氏!”“我就敢怎么滴略略略!”为了让这只鱿鱼更生气,戚十一想了想比出一个“国际手势”,果不其然那鱿鱼被气坏了,冲了过来。躲在墙后的艾玛和艾米丽找准时机,帮着她砸了监管者一板。

        见戚十一成功将监管引开,艾玛和艾米丽赶紧来到电机旁。还好这台电机已经被破译了大半,修完剩下一点再加上奈布那边那台修完就可以到开门战了。通常在这时他们都已经嘎了,这次还真是新纪录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巧不巧,戚十一把哈斯塔带到了奈布身边,“电机之恨”被激发出来,奈布扔下密码机冲向监管。戚十一见状给了哈斯塔几棍子把祂抵到了奈布身边“祝你好运哦!”也不知道这句话是对谁说的,她来到了奈布修的机那里继续破译那台未修完成的机。不错呀,已经修完一半多了。经过他们几个共同的努力,成功把哈斯塔拖到了开门战。艾玛开心:“天使你看!大门就在那边,我们快去开门吧。” “好。不过没想到新来的戚小姐竟然这么厉害,她还是我们这第一个能打监管的。”话说完了,大门也快好了。        但奈布竟然直接把黄衣溜到了他们跟前。“啊啊快跑!监管者带了'挽留'!”杀红眼的哈斯塔可不管,召唤出鱿鱼爪狠狠拍向艾玛。“艾玛!”两人惊呼,可为时已晚。“退!退!退!”熟悉的声音响起,戚十一一棒子将鱿鱼打回了地下,并对众人大喊:“那边的门已经开了,你们快走!”见众人逐渐逃脱,她反倒停了下来,看着被止戈的哈斯塔笑了:“这位先生,我们做笔交易,如何?”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