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十一

你好,很高兴认识你!

宿古1

        “天使天使,你听说了吗?” “没啊。” “艾米丽你真坏,每次都这样。”艾米丽看着艾玛气红的小脸忍不住笑了:“行了,有啥事赶紧说吧,我还等着给俩裘克先生治疗呢。” “是这样哒,庄园要来新人啦!” “来新人了关你什么事。”一句嘲讽从某位快乐修机仔嘴里蹦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奈布,如果你不想死立马给我滚蛋。”看艾米丽和艾玛一副“能滚多远滚多远”的表情,奈布识趣的溜溜球了。“好啦继续说吧。” “嗯嗯。据说新来的是一位古董商,好像叫七十一!” “古董商啊……不知道技能是什么,希望别再是个修机位了。” “确实。对了艾米丽,正好我们一会要跟七小姐一起上场,做好准备吧!昨天庄园主送了我一套新皮,一会儿我穿给你看呀。” “好,那就快去做准备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艾玛离开了,艾米丽随手将被捏碎的针管扔到了在暗处偷听的奈布身上:“下一局你大概率也在,要真想保护好她就去做准备。”说着拍拍手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艾米丽将针管擦的增亮,艾玛将箱子装满工具,奈布便把护腕抛了个光。终于要开始了,可是古董商迟迟不来,把艾玛急坏了:“原来中国仁真的都卡点上班吗?”奈布摸了摸艾玛的头,遭到两位美女白眼鄙视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此时的戚十一则蒙圈地在湖景村转来转去:“喂!这恐怖片拍摄地真的有人吗?” “哦,是新的求生者吗?”一道悦耳的声音响起,从水里慢慢浮出了一个人身蛇尾的女子,“你是戚十一,对吧?”戚十一下意识地握紧了手中的机关箫:“是的,在下名为戚十一,一名古董商。” “哈哈,真不幸,新来的求生者竟然是个路痴。”见戚十一脸都黑了,伊德海拉也不再逗她,“幸亏你碰到的是我,好心的梦境女巫,不然碰到其他监管者恐怕会把你撕碎。走吧,梦境的大门会将你引回正确的道路,在这里发生的事只是梦一场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茫然的戚十一迈进了那个散发着神秘光辉的大门,一阵刺眼的光后竟然直接来到了等候大厅。“哇,艾米丽你快看,新人会传送诶!”从两个女孩叽叽喳喳的交谈中她总算懂了:“两位姑娘,其实我……”一句话还没说完,镜子碎裂的声音响起,又一道刺眼的光袭来,接着是强烈的头晕。戚十一恢复后却发现这里是那样熟悉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